表格下载

仪器名称 资产编号 归还套数 使用日期 至 设备明细 仪器入库运行情况 建议 以上情况均已确认。资产领用人(签字):(可附表)年 月 日 ​



学生实验守则

为了顺利完成实验任务,确保人身、设备的安全,培养学生严谨、踏实、实事求是的科学作风和爱护财产的优秀品质。要求每个学生必须遵守实验制度。 一、实验前必须充分预习,认真阅读实验指导书 …



实验中心安全、卫生管理制度

实验中心是教学、科研的重要基地,应经常开展防火、防盗活动。制定并严格执行安全措施,防止事故发生,创建一个整洁、安全、严谨的科学实验环境,培养具有严肃、认真、实事求是作风的科学人才。 …



地球孕震监测与探测实验示范中心管理制度

根据实验中心管理规定,所有学生进入中心前请严格遵守以下要求: 1、上实验课时要提前5—10分钟进入实验室,进实验室后要保持安静,不得大声喧哗、打闹。 2、不准带食品、饮料等与学习无关的 …



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